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世界强国排名一览表 中国军力和经济排名均靠前

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中,每个国家的发展都步伐都不一样,当然也就存在强国和一些比较弱小的国家。大家都知道自改革开放后,中国在各方面的实力都有在增加。而根据世界强国排名一览表显示,中国军力和经济排名均靠前,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吧。

中国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经济方面的数据。根据2019年全球国家GDP数据显示,美国稳居全球第一大经济体位置,GDP总量约为21.43万亿美元。而中国2019年GDP总量约为14万亿美元,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

其次,我们再来看军事方面的实力,日前美媒发布全球2020年军力排行,其中前五名的国家分别是美国、俄罗斯、中国、印度、日本等。可见,中国在世界排名第三,实力十分强。众所周知,近几十年来中国不断努力提升自己,终于跻身全球强国排行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