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花呗还不起怎么办 尝试一下这些方法吧

随着网络的发展,为了方便使用,大多数的市民都不带现金消费了,在进行付款的时候,花呗就成了大家的最爱,先消费后还款,给我们提供了资金的便利,在不理性的消费下,如果花呗还不起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解答,看过下文就知道了。

花呗还款

1、调整花呗账单日和还款日

传统的花呗账单日和还款日分别为每月的5日和10日,而调整之后可以将花呗的还款日调整至每月的20日,不过需要提前一个月提交申请。

2、欠款分期,将账单分为几个月还

只要花呗已经出账,在还款日前就可以申请账单分期,最重要的是当月不需要还款,下个月才还款。需要注意的是申请成功无法撤销,分期金额大于10元,一个月只有一次申请机会。

3、最低还款,只还部分欠款

目前,花呗还支持最低还款额,到还款日期,欠款者可以先将当前欠款的最低还款额还完,简单的来说就是账单金额的10%。不过,从还款日次日开始,剩余未还按日利率0.05%开始计算。

上面的都是花呗还不起的方法,用户可以结合自己的情况去还,这样可以缓解你的资金压力,宁愿最低还款或者分期还款,让平台收取一定的利息,也不要允许出现逾期,逾期的后果大家也非常的了解,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