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的经济消息 今天新消息专家分析两国发展关系

大家有留意中美的经济消息吗?今天看到一篇新闻,是关于专家对于中美经济关系方面的分析。有人认为,中美两国关系紧张,中国将其货币作为对抗美国工具。可是,专家的分析则不是这样认为。大家想知道更多消息,请往下看。

中美经济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权威机构公布关于中美经济方面的消息,中国经济并没有因为新型肺炎疫情而损失太惨重,但美国疫情严重,经济损失是巨大的。还有其他原因,使得中美在经济合作方面出现裂缝,对两国的利益也有负面影响。

今天有专家对中美经济关系进行分析,是这样分析的。摩根士丹利的首席经济学家称,即使中美两家经济巨头之间的紧张局势继续加剧,中国也不大可能将其货币作为对抗美国的工具。那么,大家认为,中国会怎样对抗美国呢?

其实,中美两国发展关系是时好时差,有时候经济合作关系密切,但有时候却有不少矛盾与纠纷。不过,和平与发展是世界发展的主题,为了共同的利益着想,相信中美两国会以合作为方向,加强经济建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