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停止中国签证的国家 这份名单收好了

受疫情影响,如今出入境都有了限制,甚至国家停止办理签证,那么停止中国签证的国家有哪些呢?随着海外疫情蔓延,多国对我国公民实施了签证暂停及入境限制的措施。如果近段时间有出境需求的朋友们,需要提前了解。

签证

众所周知,不管是出国留学还是旅游都需要办理签证,但是现在海外疫情如此严重,办理签证的业务是否还能正常进行呢?受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部分国家及航空公司的管制措施范围进一步增加,各官方机构也发布了出入境政策的最新消息。

缅甸:暂停对来自中国的国际游客发放落地签。

印尼:禁止中国护照持有者入境或转机印尼,14天内到过中国的外国人同样适用。暂停对中国公民的落地签和免签政策。

菲律宾:所有从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区直接赴菲,或14天内到访过的非菲律宾公民,暂时禁止入境菲律宾。暂停落地签政策。

马尔代夫:从中国前往马尔代夫,将被禁止入境。

韩国:停止短期旅游签证的发放;济州岛免签政策暂停。

印度:暂停对中国公民电子签的发放,已有的电子签也作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