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禁止美国进口肉吗 23家企业肉类产品暂停进口

美国现在是全球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中国禁止美国进口肉了吗?美国疫情这么严重,因此关于肉类制品的进口也变得更加谨慎,据悉,我国目前已经暂停了美国以及巴西等国家的23家企业的肉类进口。

进口肉

新冠病毒如今在美国以及巴西肆虐,作为两个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与中国都长期保持着肉类进出口的交易,那么疫情期间,我国还有从美国巴西等进口猪肉吗?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美国与巴西的肉类加工和包装工厂中均已经出现了感染群,这两个国家是中国最重要的肉类进口来源。

受限制的巴西肉类加工厂JBS表示,它正在采取各种措施以确保最高的食品质量并确保员工受到保护。据悉,中国是巴西猪肉,牛肉和鸡肉的最大买家。目前,巴西有6家肉类加工厂被禁止出口到中国

此外,我国已暂停从23家外国肉类公司进口产品,其中包括德国的Tunnes,美国的泰森,巴西的阿格拉和英国的Tulip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