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辽宁大连湾新增1例确诊 揭今天公布的疫情数据状态

这段时间,新疆乌鲁木齐市突然爆发新一波疫情让人很是担忧,不过疫情形势逐渐得到控制。在7月22日,辽宁大连湾新增1例确诊病例再度引起高度重视,目前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究竟是怎样的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辽宁疫情最新通报

7月22日0时至24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大连市报告病例,属普通型病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截至7月22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65例(含境外输入33例),治愈出院158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5例。目前,尚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据消息,辽宁新增的本土确诊病例是一名58岁的男子,目前居住在大连市西岗区,在7月21日时发热到医院就诊,在第二天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为阳性,结合临床症状,现在已经转到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大连中心隔离治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