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能突破一亿吗 真实数据公布很吓人

拥有美国“抗疫队长”之称的福奇曾说,美国每天新增10万感染病例他不会感到惊讶。目前,美国新增确诊病例再度创纪录,美国24小时新增确诊病例8.3万人,距离福奇预测的每日新增10万确诊越来越近了,那么美国疫情最终确诊病例能突破一亿吗?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23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4030200例,死亡人数144983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83055例,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如果按照现在每天新增的确诊病例,以及美国政府的不重视,相信美国确诊病例会超过一亿的,曾有专家预测感染人数超过一亿不会感到惊讶

日前,美国疾控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曾说,美国的实际感染人数可能是确诊人数的10倍,达到2000万多,所以距离一亿人感染越来越近了。目前很多专家表示,美国疫情不是一般的严重,而是非常的严重,美国总统特朗普依旧还在为他的大选而着急重启经济,最终只会给美国带来严重的后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