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洛马公司对中国人的评价 被制裁后改观了吗

根据官方最新消息,日前,美国国务院批准了多项侵犯中国主权的军火贸易订单,对此,中国也出台了反制措施,包括制裁美国军火巨头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有人问,美国洛马公司对中国人的评价怎么样?被制裁后改观了吗?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中美关系

首先,中国宣布制裁洛马公司之后,7月16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公开表示,希望中国重新考虑这一决定,可见,中国的反制措施是有效果的,同时也与洛马公司的业务有关。据了解,目前洛马是美国三军武器装备的主承包商,其业务几乎涵盖了各个领域,是美国财政收入的重要来源。

洛马公司需要各种原材料,其中一种是稀土,而中国是稀土资源最丰富的国家,洛马公司需要向中国大量进口稀土,这才是蓬佩奥示好的关键点。洛马公司对中国人的评价是存在偏见的,多年以前,在国际武器展览会上,美国洛马公司曾经呵斥中国人,甚至表示不接待中国人。如今,洛马公司被中国制裁,他们的观念可能会被改变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