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禁止在政府设备上用

抖音如今已经火遍海内外了,不过最近传出美国将封禁TikTok,也就是抖音海外版应用,7月22日美国听证会通过了TikTok禁令,这项禁令通过之后将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接下来很快会成为法律。

TikTok禁令

抖音在国内是一个非常火的app,是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如今海外国家也纷纷开始流行使用抖音海外版TikTok,不过最近TikTok可能要被美国封杀了。不过TikTok已经深入美国年轻人的日常生活中,用户量已经达到了3720万,如果贸然封杀的话,可能会引发民众不满。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了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提出的“TikTok法案”,下一步将提交参议院表决

在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之前,众议院以336票对71票通过了该法案,禁止联邦雇员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该法案是《国防授权法》修正案的一部分,在众议院和参议院投票通过后可能很快成为法律。

在美国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之前,相关时间已经在互联网上发酵。早在今年7月8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就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考虑在美国禁止短视频应用程序TikTok。在美国听证会通过了TikTok禁令后,这似乎离特朗普完全禁止TikTok的目标更近了一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