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乌鲁木齐疫情哪里传来的? 调查结果出来了吗

北京地区出现疫情确诊病例,接着就听到新疆乌鲁木齐也出现疫情,这是一种正常的现象,因为之前有专家就已经说过。疫情传播率很强,所以一旦发现就立即进行严格控制。引起关注的是乌鲁木齐疫情哪里传来的?一起看一看。

乌鲁木齐疫情状况

此前,新疆乌鲁木齐地区已经有一段长时间0新增,所以说是一个比价安全的地区,但是出现疫情确诊病例还是很难预料。一个安静的城市,乌鲁木齐疫情哪里传来的?感染第一人找到了,来源还在调查中。

面对新疫情,乌鲁木齐市于7月16日发布防疫公告:在乌鲁木齐市内实施封闭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公共交通、减少车辆数量,生产经营单位人员可以在当地就餐和居住。商场、酒店原则上关闭;外地来乌人员在定点宾馆隔离7天,免费吃住。数据表明,从第一例确诊情况来看。第一例是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的工作人员。7月10日因喉咙痛。去了医院,最终被确诊为轻型。就目前情况而言,所有病例和无症状感染主要集中在天山区,现在该流行病总体上是可控的尚未扩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