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 抗疫速度超出你的想象

据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153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62万人,令人触目惊心的数字提醒人类,对新冠疫情的防控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前段时间,北京爆发小范围疫情引起大家的关注,不过在短短十几天就已经控制住,对此,美国人评价北京疫情,被其抗疫速度给震惊到了。

北京疫情现状

现在北京疫情已经控制住了,相反美国疫情经历了大半年还没有得到控制,所以很多美国人看到北京抗疫速度都被吓到了。美国有一档关于中国抗击疫情的专题节目,在节目中还原了北京抗疫的情景,中国人民用强大的自律性阻断新冠病毒的传播立下了汗马功劳,而美国民众则还在纠结与争论是否有必要戴口罩,所以美国疫情愈发严重。

曾有美国媒体大赞北京防疫高效,称中国精准、有效、快速地控制住北京疫情。而美国在疫情防控中所表现出的懈怠和迟缓,使得该国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在很大程度上拖累了世界防控的步伐,也暗示美国政府应该向中国学习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