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特朗普聪明完整版 中国首富当年这个预言应验了

一个是巨头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一个是现任美国总统,马云和特朗普两人似乎并无交集,但是两人在多年前曾经是有过一次面对面交谈的。在说到对特朗普印象的时候,马云表示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人,还给出了这样的预言,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早在2017年的时候,马云和特朗普进行了一次会晤,两人就贸易、中小企业出口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马云当时承诺将会为美国创造100万个工作岗位。随后,马云也对特朗普进行了一番评价,在他看来,特朗普非常聪明,思想开通,会想听自己的意见。

此外,在特朗普2017年上任美国总统之前,马云在一次演讲会上直言,特朗普在上台之后一定会对美国有巨大的变革,会对世界政治经济格局有巨大变革,但同时马云也指出,或许特朗普在上任之前可以讲很容易做,但是做了以后却发现很不容易做。大家都知道,在新冠疫情和抗议事件的冲击下,美国经济也是陷入了困境,各项经济指标大幅度下滑,经济衰退已在所难免,从这个角度来看,马云当年的预言也是成真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