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疫情今天消息 重磅消息确诊人数令人震惊

新型肺炎控制不住,那么这种病毒会扩散,导致更多人感染病毒或死亡,美国就是很好的例子。大家关注美国疫情今天消息了吗?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重磅消息,因为疫情风险非常高。美国科技那么发达,竟然也控制不住这种病毒,确实令人意外。

美国疫情严重

看了美国公布的疫情数据,小编真的感到震惊。时间更新至7月23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4030200人,治愈人数1887486人,死亡人数144983人,现有确诊1997731人。想不到,确诊人数累计超过了400万人,实在太可怕了。

对于全球来说,这都是一个重磅消息。而且,美国疫情还未控制住,目前病毒仍在扩散,每天新增病例都超过6万人,按照这样的走势下去,将会有更多的人感染病毒。小编认为,美国疫情爆发,对于美国经济会造成巨大损失,后果不堪设想,必须尽快想方设法控制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