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新增确诊人数 7月23日该国疫情最新通报

印度是目前单日新增确诊病例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美国和巴西。7月22日,印度新增4559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241416例。昨日新增1120例死亡病例,累计死亡人数29904。按照目前的新增情况预测,最终累计确诊病例可能超过300万。

印度疫情报告

《今日印度》在报道中指出,虽然美国和巴西目前是疫情中确诊病例数量最多的两个国家,但是印度的涨势汹汹,很有可能会超过巴西。该报道认为,巴西新增病例数量趋于稳定,但是印度始终都没有达到高峰期或者是平稳期,或许接下来印度新增病例会大幅度提高,甚至单日超过7万。

印度疫情如此严重,已经到了自身难保的地步,莫迪还在公开场合大言不惭的表示,印度帮助了150多个国家抗击疫情。这种大话能说出口,毕竟之前莫迪还曾表示:“印度是希望之光”。

此外,不久前特朗普还赞扬了印度,称印度是仅次于美国、病毒检测最好的国家。不过有媒体透露,印度总共检测次数只有1500万左右,对于有着13亿人口的大国来说,这样的检测水平远远无法满足目前实际需求。要想让疫情早日得到控制,印度应该加强检测,并且实施严格的防疫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