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 印度或将成为最大赢家

近年来,美国不断拉拢俄罗斯,甚至还向俄罗斯抛出橄榄枝,那么美俄有可能联合行动吗?在欧盟欲联合俄罗斯挑战美元霸权的时候,美国也对俄罗斯释放出善意,正所谓没有利益上没有永远的敌人,更没有永远的朋友,只要有利可图,两国联合也是有可能的。

普京

面对美国抛出的橄榄枝,普京表现得非常乐意。在关键时刻,中东和伊朗问题仍然陷入僵局,欧盟希望与俄罗斯联合起来结束美元霸权,美国的战略重点已经转移。

 美国总统特朗普认为,只有欧洲和亚洲有能力挑战美元霸权,而美国现在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找到防止欧洲与俄罗斯结盟的方法,因此他想到了努力与俄罗斯遏制其竞争对手方式。

据专家分析,一旦美国和俄罗斯联合起来,印度将成为最大的赢家。关于G11峰会的最终结构,无论是韩国还是俄罗斯加入,都会引起民族反对,但是可以肯定的是,G7国家并不对印度保持警惕,毕竟,就目前的局势而言,每个人都想借印度力争从南亚获得收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