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莫迪说中国实力 经济发展速度太快让他很害怕

经过四十多年的发展,中国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连美国这样的超级强国都开始害怕中国,甚至处处打压中国经济,不过美国的目的是不会得逞的。此前,印度媒体一直炫耀中国比印度落后30年,结果看到真实数据公布之后,莫迪都觉得很丢脸,莫迪说中国实力确实很强,承认和印度相比不在一个等级。

莫迪怎么看中国实力

此前,印度总理莫迪表示,中国在经济实力方面得分非常高,而且中国和印度相比真的差距太大了。根据2019年两国的GDP相比,中国GDP为14.36万亿美元,印度GDP为2.85万亿美元,这中间相差11.51万亿美元,印度想要追赶上目前的中国发展水平,至少需要30年时间。

虽说印度现在的发展速度确实比很多国家都要快,但是和中国相比真的差太远了,且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中国疫情已经得到控制,而印度疫情还在持续恶化,印度想要发展真的很难。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不论在经济方面,还是在科技、军事、贸易等方面,印度的实力根本不是中国的对手,所以印度还是先认清审视自己的实力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