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大连今日封城了吗 来看辽宁省大连市防疫新规

过去两天,辽宁大连累计出现3例本土确诊病例,疫情形势变得非常严峻。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大连疫情,目前大连已经进入战时状态,该地区管制变得十分严格。那么截止7月24日,大连有没有封城呢?下面来了解下。

大连没有封城

据悉,目前大连没有采取封城措施应对疫情。大连市这样要求老百姓:近期如无必要不要离连;尽量减少非必要的聚集性活动;是管控区域的居民要严格遵守有关防控要求,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

有分析认为,目前大连也没有封城的必要。首先大连出现的是零星病例,并没有发生家庭性聚集感染。其次是大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后,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并且反应及时,相信在目前的严格防控下,疫情不会出现较大规模爆发。不过这也提醒我们,本土疫情反弹风险依旧有,对待疫情仍不能放松警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