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疫情世界排名 全世界疫情第一名是这国家

全球性的新型肺炎病毒影响,把全球都重新洗礼了一遍。虽然现在国内的疫情情况相比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回转,但对于国际而言,这场风波还是不断弥漫着。那么,现在的中国疫情世界排名第几位?排在前三疫情最严重的国家到底是哪几个呢?一起去了解一下。

疫情

说起新型肺炎病毒,相信很多人都非常害怕,此次疫情不仅对于中国或全世界都是一个大灾难。那么,现在全球的确诊人数是多少呢?据了解,截止7月月24日前,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5369177例,累计死亡627098例,现有确诊5414273例

根据最新的实时数据显示,目前全球确诊人数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巴西、印度、俄罗斯、英国、西班牙、秘鲁、意大利、智利和伊朗。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在全球疫情持续蔓延的同时,多个国家陷入抗疫困境时,中国确诊排名不高,风险度较低,大家可以放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