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说拜登和特朗普 谁当选对中国更有利?

2020年,美国即将迎来第59届总统大选,当前特朗普和拜登正在为大选展开激烈竞争,很多人都在猜测谁最后胜出?此前,张召忠说拜登和特朗普,预测他们谁才是最有机会当选下一任总统的?那么张召忠最看好谁?

拜登和特朗普谁当选美国总统

在美国大选这个政治斗场上,政客间的相互攻击比各自宣扬政绩更能吸引选票。一开始特朗普的支持率比拜登的高,不过一场新冠疫情风暴扫平了他花四年时间建立起来的政绩,拜登利用这个最佳的攻击时机,紧抓防疫不力做文章,在全美塑造特朗普的无能形象。据最新民调数据显示,拜登的支持率比特朗普高出15%,看来拜登很有可能成为最后的胜利者。

张召忠曾评价拜登和特朗普,特朗普在抗疫面前只会甩锅,而拜登体恤民众,有同情心和社会责任感。有人认为拜登当选会对中国有利,但真实情况是这样的,拜登曾多次提及当选后发动制裁中国,无论是拜登或特朗普当选都对中国不利,毕竟中国崛起对美国霸主地位带来巨大的威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