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此前美方召见中国驻美大使 就病毒来源事件提出抗议

自从疫情出现以后,有好多人质疑美军去年参加武汉军运会时,将新冠病毒带至武汉。在3月份时,美方召见中国驻美大使,就这件事情进行抗议。针对美方抗议一事,有外国媒体认为,美国应该好好先自我检讨,然后再就美军事件做出解释。

新冠病毒

世卫组织将2019年底出现的新型冠状病毒正式命名为“COVID-2019”(直译:2019冠状病毒病)。但美国一些别有用心的政客依然到处散播不负责任的言论,将新冠病毒污名化。其中特朗普和蓬佩奥多次称“武汉病毒”以及“中国病毒”,这是严重抹黑中国,将疫情政治化。

因此,在新冠病毒这件事情上,美国必须先检讨自己所犯下的严重错误。除此之外,美军在武汉参加军运会期间为何会无辜生病?这些人被专机接走后下落不明,美国是不是应该解释一下?要想封住外界的质疑,最好的方法就是公布事情的真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