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预测印度感染人数 认为比美国还多

近日,有美国媒体质疑印度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不实,认为实际感染人数或许比美国还高。美国确诊病例超过400万,印度目前确诊病例是128.8万例,难道印度还有300万确诊病例还没被发现?小编认为可能性还是有的。

印度实际感染人数或更多

据法新社新德里7月22日报道,印度国家疾病控制中心对德里地区随机选择的21387人进行了血液检测,发现23.48%的人拥有IgG抗体。这座城市有2000万人,如果按照23.48%人拥有抗体,意味着有可能有460万人曾经感染过新冠肺炎。

由于印度医疗条件落后,检测水平低下,有好多人即使出现新冠肺炎症状也得不到检测,因此印度实际感染人数或比公布的更加多。值得注意的是,上面提到的这仅仅是德里地区感染人数,印度有13亿人口,或许整个国家实际感染人数超过1000万也是有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