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孟晚舟今天消息 加拿大释放其回中国了吗?

大家对于孟晚舟还记得吗?是华为的cfo,也是任正非的女儿,可惜在加拿大转机的时候被逮捕了。本来是无罪的,可是却被冤枉,现在还未能释放回国。很多人想知道孟晚舟今天消息,恰好媒体今天报道了一篇新闻,是关于孟晚舟消息的。

孟晚舟

我们开门见山,先给大家说一下孟晚舟的最新消息。路透社7月24日报道,华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孟晚舟的律师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请中止执行美国引渡程序。只不过,这个申请是否受理,或者是否能顺利通过,还是未知之数。

美国很久之前就说要引渡孟晚舟,背后是必定存有阴谋的。根据孟晚舟其律师的说法,这一请求部分基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政府高官企图利用孟晚舟做为贸易争端讨价还价的筹码,从而破坏了司法程序。大家认为,华为会成功吗?

从目前掌握的消息来看,虽然华为申请了中止执行美国引渡程序,但还未获得通过,仍未知结果如何。说实话,如果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不排除美国会施以阴谋。不过,邪不能胜正,相信孟晚舟会获得公平公正的对待,会无罪释放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