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美国危机 内忧外患经济衰退

关于美国衰退的声音如今是越来越多了,此前张召忠也曾预测美国危机,据局座表示,美国在2020年会陷入经济危机,并且可能出现衰退,从目前的美国经济数据来看,张召忠的预测似乎要灵验了。

美国

2020年对美国来说非常困难,因为疫情无法控制,经济无法重启,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另一方面,由于黑人被屠杀,全国举行了反对种族歧视的游行,这使美国目前的局势更加恶化。如今,美国经济衰退的现象越来越明显。

疫情反复导致美国企业破产,数以千计的零售商、能源公司和其他行业遭受重大损失。数据表明,今年上半年,超过3600家美国企业申请了破产保护,比去年同期增长了26%。仅6月份,随着美国各地疫情反弹,经济复苏停滞,美国企业破产申请比去年同期激增43%。

高失业率将是美国经济复苏道路上的绊脚石,而流行病拖累将使美国经济复苏困难重重。从长远来看,美国可能面临增长放缓、美元疲软和巨额债务来应对疫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