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疆病毒源头从哪里来的 乌市疫情7天后能解禁吗

在北京疫情刚刚出现好转之时,新疆却出现了新冠肺炎本土病例。然而,在疫情出来之后,当地政府十分重视疫情的发展,已开展病毒源头溯源工作。那么,新疆病毒源头从哪里来的?根据消息显示,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为严峻,那乌市疫情7天后能解禁吗?

新疆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新疆卫健委发布最新的疫情通报显示,2020年7月24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9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0例。截至7月24日24时,新疆(含兵团)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91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166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5例)。

根据当前的消息显示,新疆地区新冠病毒到底从哪里来还未有官方通报,因此我们需要静待消息。我们都知道当前乌鲁木齐已实施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并在全市开展免费核酸检测,而根据张文宏医生此前的判断,该地疫情在3-4周恢复正常,因此7天后该地或能解禁。不过,最终解禁时间需以政府公布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