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今日确诊人数 真实感染病例远超公布数据

美国现在疫情完全处于失控状态,虽说特朗普在抗疫方面的态度有所转变,要求美国民众戴口罩,但他没有用实际行动来抗疫。美国疫情形势严峻,那么美国今日确诊人数是多少?很多专家质疑美国真实感染人数远超公布的数据,具体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美国疫情现状

截止北京时间7月25日10时,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248327例,昨日新增78009例,死亡人数达到148490人,昨日新增1141人。从公布的数据来看,美国确诊人数很多,但这并不是实际感染人数,而是其中的一半。

日前,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最新数据分析显示,美国实际感染新冠病毒的人数远超官方确诊病例数。美国很多地区处于疫情重灾区,实际感染人数可能在官方病例数的6-24倍,那么按照现在公布的数据来计算,美国实际感染人数超过几千万例。如果美国政府再不重视起来,那么后果将会很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