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媒惊叹中国 承认中国在这一领域首屈一指

截止到7月25日,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了1590万例,当前全球疫情仍未呈现出减缓的态势。自1月底我国爆发新冠疫情之后,短短几个月时间就及时得到全面有效控制,前段时间,美国媒体在谈到中国疫情的时候,也是惊叹中国在这一领域首屈一指。

美媒这样谈中国交通

在7月中旬的时候,美国《康涅狄格邮报》发布了一则题为《在交通领域,中国智胜美国》的文章,在文章中,直言中国在交通领域是首屈一指的国家,并且如今已经成为全球的未来。毫无疑问,中国交通运输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数据显示,目前中国超级高速公路里程是大幅度领先于美国洲际公路系统的,达到2倍左右。在这篇文章中,还指出无知的美国人总是高呼“我们是第一”,殊不知当前世界格局早已发生了变化,不仅在医疗、教育等领域落后于其它多个国家,甚至在过去引以为豪的交通领域也丢失了全球第一的宝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