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张召忠预测2021年 美国局势将会有大变化

美国经济衰退现象已经凸显,张召忠预测2021年美国可能不再是世界霸主,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美国的2020年的确很难,疫情无法控制,经济无法重启,所以美国衰退已成必然,如果疫情继续恶化下去,明年美国衰退估计就更严重了。

美国

张召忠是我国著名的军事专机,他预测美国的局势一向都非常准的,最近张召忠预测了美国2021年的局势,张召忠表示,美国明年或将失去霸主位置,而亚洲或成为世界领头羊

根据美国最新调查,超过四分之三的商业经济分析师预测,美国经济最迟可能在2021年陷入衰退,全国商业经济学协会25日发布了上述调查结果。10%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衰退将从今年开始;42%的人预测美国经济明年将陷入衰退;25%的人预测衰退将在2021年开始。其余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衰退将晚于2021年,或者没有发表评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