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内地到香港隔离政策 隔离费用个人自理吗?

根据深圳最新发布的规定,目前深圳香港隔离互认暂停,在香港隔离14天后,由香港入境深圳仍要继续隔离14天。内地这边已经做出调整,那么从内地到香港隔离政策有没有发生改变呢?具体规定是怎样的?下面小编给大家说说。

香港隔离最新规定

根据香港发布的消息,原本内地入境香港强制检疫令即将到期,如今香港入境隔离14天政策延长至9月7日。根据相关规定,除豁免人士外所有在到港当日之前的14日内曾在内地逗留过的人士,不分国籍和旅游证件,必须接受14天的强制检疫

近期要到香港旅游的人要注意,一旦现在去香港旅游,意味着要接受往返28天的隔离。另外,不管是在香港还是内地,隔离费用都是自理。如今香港疫情形势严峻,小编认为短期内还是别去香港旅游比较好,如果非要去,记得做好充分的防疫准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