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花呗分期还款怎么操作 这样做就能申请

大多数用户都觉得支付宝花呗非常好用,因为它是先消费后还款的,给予了我们资金方面的便利,在使用了花呗的额度,每月9号或10号就是还款日,一些用户难免出现资金紧缺的时候,一次性还可能比较困难,那么支付宝花呗分期还款怎么操作呢?大家继续往下看。

花呗还款

支付宝花呗分期还款操作,首先,我们需要在每个月的月初提出分期的申请,我们打开支付宝,点击上面的还款按钮。然后进入界面以后,我们就可以点击上面的我要分期还款了,我们点击以后,进入到下一步

我们选择自己的分期的时间就可以,选择好了以后,然后提示我们分多少起,有多少手续费,自己确认无误以后,就点击确定就可以了

用户需要注意的就是,我们分期以后,即使自己想一下子还完,但是手续费是不会变的。蚂蚁花呗分期还款目前支持分3、6、9、12期,分3期费率为总金额的2.5%,6期为4.5%,9期为6.5%,12期为8.8%。

支付宝花呗是可以支持分期还款的,用户们照着以上的流程操作就能申请,目前最高的是分12期,进行分期付款,减轻了还款的压力,如果逾期不还,会给你的良好征信带来影响,所以宁愿付利息也不要不还,因小失大不划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