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最新疫情消息发现一例疑似病例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肆虐全球各国,至今只有几个国家没有感染疫情,其中还包括朝鲜,目前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根据最新消息,朝鲜发现一例新冠疑似病例了,具体情况究竟是怎样的?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朝鲜疫情最新消息

据最新消息,朝鲜边境城市开城市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据说这名新冠肺炎疑似病例患者在三年前就已经逃到韩国。在疫情最紧张的时候,这位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在7月19日这天,他非法越过朝韩边境返回朝鲜,之后朝鲜人员对这人进行检查,结果在他的上呼吸道分泌物和血液检查结果判断其为新冠肺炎疑似病例

现在朝鲜发现一例新冠疑似病例,对此,朝鲜已经将开城市彻底封锁了,而金正恩宣布该地区实施紧急状态,将国家紧急防疫体系转为最大紧急体制。本来朝鲜国家疫情控制得很好,结果现在被这位新冠疑似病例给毁了,或许未来朝鲜将会对边境加大检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