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26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新疆疫情怎么爆发的

根据国家卫健委在今日发布的通报,7月25日31个省新增确诊病例46例,其中有35例是本土确诊病例。新疆乌鲁木齐新增22例本土确诊病例,辽宁新增13例本土确诊病例。新增60例本土无症状感染病例。

新疆疫情报告

由于新疆乌鲁木齐新增确诊病例更多,外界更加担心这个偏远的城市。新疆为何突然再次爆发新冠疫情?官方称此次疫情与一起聚集性感染有关系,不过7月15日出现的首例确诊患者,其感染源头截止现在还没找到。

确诊病例,女,24岁,系中泉广场三楼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住地为乌鲁木齐市天山区。7月10日,该病例因咽喉疼痛等症状,由120救护车运送至定点医院。该病例7月14日出现发热、头痛等症状,7月15日,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为确诊病例。目前,这名女子病情较轻,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疾控人员正对她的感染途径进行调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