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 病毒源头在哪

新冠肺炎疫情到来,严重影响我们正常的生活。虽说国内疫情得到较好控制,但有部分地区疫情却引发担忧,其中新疆、辽宁部分地区疫情形势严峻。据悉,7月26日新疆乌鲁木齐疫情最新通报已公布,那么该地病毒源头在哪?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新疆病源还未找到

根据今日新疆卫健委发布最新疫情数据显示,7月25日0-24时,新疆(含兵团)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22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38例。其中:新增确诊病例中,乌鲁木齐市22例。

据悉,新疆乌鲁木齐疫情的病毒来源还未找到,有进展后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另外,根据当地的疫情通报显示,乌鲁木齐疫情轻症患者和无症状感染者居多,而且发病年龄的中位数偏低,因此当地民众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千万不能松懈大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