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官员谈美国抗疫 其与特朗普不一样

据最新统计的数据,从确诊人数来看,美国是新冠肺炎疫情的“震中”,印度排在其后,位居全球第三。种种情况表明,两国疫情形势非常严峻。但是,近日印度官员谈美国抗疫,颇有“五十步笑百步”的意味。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位官员是怎么说的。

印度疫情

近期,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乌达夫·沙克雷(Uddhav Thackeray)接受该国媒体采访时谈及新冠肺炎疫情。他说,自己的想法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不同,“我无法看着民众在我的眼前受苦”。据了解,他对放松限制重启经济持谨慎态度。

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7月26日上午8时,印度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超138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3万例。其中,马哈拉施特拉邦是“重灾区”,累计确诊病例超过36万例。因此,有观点认为乌达夫·沙克雷与特朗普一样,属于抗疫不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