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基辛格评价特朗普 他或无意中终结一个时代

在外界众多专家看来,此次美国新冠疫情仍处在近乎失控的状况,美国总统特朗普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在数月前美国疫情爆发之初,特朗普不仅没有及时制定有效的防疫措施,甚至还频频甩锅给其它国家及世卫组织。此前,基辛格也是对特朗普作出了这样一番评价,一起来看看。

美国总统特朗普

在美国疫情爆发的4月初,基辛格也是在《华尔街日报》刊登了一篇标题为《新冠病毒大流行将永远改变世界秩序》的文章,直言新冠疫情将会检验国家的能力,此次疫情可能会使全球化进程受到影响甚至停摆,而在疫情过后世界秩序将不一样

现如今已经是7月底了,几个月过去了,美国疫情形势仍然未见好转,特朗普政府在此次疫情期间的表现无疑是备受质疑的。几年前基辛格就曾表示,当今世界秩序的确出现混乱,他认为特朗普或无意中终结一个时代,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基辛格此番预测或许会成真了。此前,IMF预测美国今年经济将会下滑6.6%,而中国将成为唯一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