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预言美国下半年将如何 疫情能否控制得住?

美国现在的疫情十分严重,累计确诊已经超过430万人,那么专家预言美国下半年将如何?疫情可以控制得住吗?从目前的形式来看,美国的新冠疫情日益严重,虽然政府有采取防控措施,但效果并不明显。

美国疫情

可以预见,美国的疫情将在下半年失控,一旦失控,中国将不可避免地爆发内乱。如果美国今天仍然采取对抗疫情的态度,为了所谓的经济不萎缩、不闭关、不停工、不停产,或短期内不能开发出高质量、低成本的特效药,或全面普及疫苗,而实行严格的隔离和预防制度,美国的疫情将在下半年失控。

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以特朗普为首的政府没有积极应对疫情,而是一味争论和推卸责任,对人权和生命极度不负责任,引起了民众的极大不满。

所以下半年美国依然会很困难,如果疫情再控制不住的话,那么美国经济衰退的脚步就越来越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