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美最新24小时局势 美竟诬陷中方窃取疫苗

这段时间中美关系愈发紧张,美方企图将中美关系推至“新冷战”局面,过去几个月频繁对中国进行诬陷以及打击。今日,美国那边再次对中国进行无端攻击,竟诬陷中国窃取美疫苗数据,可笑的是中国研发进度比美国更快。

美诬陷中方窃取疫苗数据

俄罗斯媒体认为,美国诬陷中国窃取疫苗数据,这种指控是对中国科学家及其成就的不尊重,还可能破坏研发方面的国际合作。国际社会必须坚决反对和拒绝这种毫无根据的说法。

其实这也不是美国首次恶意诬陷中国,只是这一次诬陷实在够奇葩的!从目前新冠疫苗研发进度来看,中国比美国很快进入第三阶段临床试验,中国也是全球最多疫苗进入临床试验的国家。美国说中国“窃取”它的疫苗数据,这不是很可笑吗?

有外媒认为,或许美国才是那个通过攻击网络窃取数据的国家。“棱镜门”让美国“世界最大黑客”真面目彻底曝光,美国通过监听全世界取得情报,这才让美国变得如此强大。说不定在疫情事件上,美国也是这样对待中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