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7月28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今天新增了多少病例

这段时间,新疆突然爆发新一轮新冠疫情备受关注,每天新增确诊病例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7月28日新疆疫情最新通报公布,今天新增了多少确诊病例?目前新疆病毒源头找到了吗?一起去看看吧。

新疆疫情最新通报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最新通报,7月27日0时至24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7例(其中18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均为乌鲁木齐市病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3例,其中乌鲁木齐市11例、昌吉州2例(乌鲁木齐市输入);危重症转重症1例、重症转普通型4例。截至7月27日24时,新疆(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235例,其中乌鲁木齐市233例、喀什地区1例、兵团1例;尚有880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自新疆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后,相关部门在第一时间采取最严格的防控措施,据悉,新疆疫情爆发和一起婚礼聚集性有关,目前专家们正在寻找病毒源头,相信很快就能找到。这次新疆疫情爆发,因为有了之前的防疫经验,相信疫情很快就能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