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不敢打的国家 经济虽然不强大但无人敢欺负

在这个世界上,美国敢对几乎所有国家进行军事打击,就连对中国也敢主动挑衅,不过美国却不敢动俄罗斯。俄罗斯经济实力虽然不强大,科技水平也不是世界一流水平,但是军事实力非常强大,脾气更是十分火爆。美国胆敢挑衅,绝对没有好果子吃。

俄罗斯普京

俄罗斯是美国唯一不敢在军事上进行挑衅的国家,于是美国选择在经济上打压俄罗斯,企图让俄罗斯经济衰退,如此一来俄罗斯军事水平也会因此衰退。过去几年,美国联合它的盟友,共同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甚至是不允许某些国家购买俄罗斯武器装备。

面对美国的制裁,其实俄罗斯也不太害怕,因为它有中国支持。前段时间美国继续对俄罗斯发难,普京自信回应:没事,我和中国兄弟商量过了,中国会开放市场,引进俄罗斯猪肉和禽类。普京这些话透露出,俄罗斯和中国两个国家,背靠背也能互相取暖。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