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方释放孟晚舟了没有 华为已经出手相助了

已经过去一年多时间,华为CFO孟晚舟仍然还被扣押在加拿大。在美国的指引下,加拿大法院歪曲事实判此案件符合“双重犯罪”,孟晚舟目前境况不理想。在这个时候,华为果断出手,要求加拿大法院停止将孟晚舟引渡至美国。

孟晚舟

华为律师已向加拿大法院申请中止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程序。他们指责特朗普和其它高级官员意图将孟女士作为“讨价还价的筹码”,破坏了加方司法程序的完整性等不道德行为。过去一年多,华为对孟晚舟案件一直“沉默”,如今到了关键时刻,也不得不站出来维护公司员工的合法权益。

近日孟晚舟案件证据曝光,这是由美国针对孟晚舟而设局的政治打压事件,而汇丰银行参与构陷,这家英国银行果然站在了美国那边。有媒体认为,美国真实目的是针对华为,而孟晚舟作为任正非女儿,被美国认为可以作为打击华为的“工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