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白宫抹黑福奇引众怒 前世界首富盖茨这样评价他

近几个月时间里,被称为美国的“钟南山”、“抗疫队长”的福奇可谓是频频遭到白宫方面的抹黑了。日前,竟说福奇“制造”了新冠病毒,不仅如此,据美媒报道,白宫方面正在针对福奇发起攻击,企图削弱他的公信力,这也引起了美国网民的众怒。

美国“抗疫队长”遭抹黑

白宫抹黑福奇的消息传出来之后,众多美国网友们纷纷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对福奇表示支持,有网友表示,“福奇是英雄和爱国者,也是想要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恶化的人。美国政府试图诋毁福奇博士的做法令人厌恶”。根据《纽约时报》上个月底发布的民调数据显示,有67%的美国民众是信任福奇提供的疫情信息

可见,如今美国政府虽然四处抹黑福奇,但是美国网友们还是更愿意相信科学的。此前,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在接受CNN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会定期与福奇进行交流,“我经常和他交流,比他和其他人的交流更加频繁。”谈及福奇,盖茨夸赞说,“他太棒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