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封国对中国有影响吗 美经济崩溃后果谁来承担

美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了,可能要不了一个月,累计确诊人数就会超过500万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150名美国专家要求封国,只有这样才能迅速控制住疫情。有网友问,美国封国对中国有影响吗?美经济崩溃后果谁来承担?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美国纽约

联名上书的上百位知名医学专家非常明确的指出,美国现在的情况看起来已经足够糟糕,照这样下去的话,美国国内因为疫情失去生命的人将会超过20万,对美国来说将会是严重的打击,因此这些专家建议美国政府重新修改相关政策,暂时封锁整个国家,并且再次实施居家令

美国封国对中国影响不大,但是对美国经济将会产生重大冲击。特朗普为了连任,一直号召重启经济,但是各地在复工复产时,人们到人群密集的场所吃饭聚会,各种大型公共场所挤满了人,同时人们还不戴口罩,这就是美国疫情控制不住的根本原因。可是美国封国后,经济崩溃谁来承担责任呢?这是一对无法调和的矛盾吗?就看美国政府的执政能力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