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加拿大放出重要信号 渴望继续和中国合作

加拿大国家和中国有贸易交往,加拿大国家一直有出口产品到我国境内,但是近些年来,发现加拿大出口中国越来越少了,其中的真相估计大家也猜到了。现在加拿大放出重要信号,想要跟中国继续合作。一起看一看。

孟晚舟事件

为什么加拿大出口中国数量减少了呢?与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一事有关系,加拿大应了美国的要求逮捕孟晚舟,在这件事情上加拿大国家不分红皂白,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去,就是得罪了中国,现在加拿大放出重要信号,渴望和中国加大合作。

在自身经济下滑之后,加拿大也陷入了很多困难,特别是在出口受阻的情况下,它也无能为力。为了确保本国经济的发展,加拿大一直在向中国发出“示好”信号,可以说,加拿大非常渴望与我国合作。但是,他们以前关于对中国的一些事情是刻骨铭心的,华为的“核心”人物孟女士仍被拘留。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否同意与他们合作?可以看出,加拿大也非常希望收到中国的回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