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欠中国的外债吗?真实情况怎么样

从2019年GDP总量来看,中国位居全球第二,印度位居全球第五。作为大国,中国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并给非洲等一些经济落后国家提供贷款等方面的援助。不少人好奇,印度有欠中国的外债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印度

据媒体2017年报道,印度公司Reliance Communications Ltd.(RCom)及其子公司欠国开行20亿美元(约人民币132亿元),后者还将其告上法庭。但RCom公司的回应让人意外,不仅还钱的态度不诚恳,还指责国开行“不合时宜且过早的行动”。此事传入国内,曾引发广泛关注。

不过,此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时隔将近3年,RCom公司是否还债外界不得而知。不过,鉴于印度有“老赖”的作风,中国企业进入该国投资一定要做好调查。毕竟,印度与中国国情不一样,再加上两国经济发展差距比较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