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巴铁眼中的中国军力和经济 希望成为这样的强国

中国和巴基斯坦关系非常友好,两国在多个领域上有着非常好的合作关系。中国近些年实力不断强大,巴基斯坦也是看在眼里,称中国军事力量值得长期信赖。而中国经济实力愈发强大,值得巴基斯坦学习借鉴。

巴基斯坦赞扬中国

其实我们国家和巴基斯坦之间有着十分悠长的渊源,我们国家之所以对巴基斯坦照顾颇多,主要还是因为巴基斯坦是少数不多在我们国家危难之际伸出援手的国家。比如在疫情期间,巴基斯坦就第一时间给中国提供援助。

而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的关系并不好,巴基斯坦发展落后,所以在我们国家和巴基斯坦结盟后,印度说我们国家和巴基斯坦结盟就是印度的噩梦,巴铁则表示我们国家军事实力是可以长期信赖的,并且希望两国在这方面的合作越来越密切。

巴基斯坦经济落后,其国内好多建基工程都是由中国援建,两国在经济上的合作非常密切。巴基斯坦不止一次表示,要把中国当成学习目标。中国向全球证明,坚持改革开放,走具有中国特色的道路也可以成为世界强国,而巴基斯坦也想成为这样的强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