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疾控谈美疫情来源 欧洲新冠病毒流入成爆发主因

目前,美国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累计确诊人数及死亡人数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那该国疫情来源于哪里?据美媒报道,美疾控中心主任在接受采访时谈到这个话题。他说,该国疫情主要来自欧洲。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疫情

当地时间7月28日,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接受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采访时说,欧洲新冠病毒流入美国,比美方发现此问题时间要早在此之前,每天有6万人从欧洲进入美国。这是美国疫情大爆发的主因。

在此之前的7月16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的研究报告显示,纽约早期新冠病毒可能主要源自欧洲和美其他地区。由此可见,美国疫情形势持续恶化,与中国无关,只是该国对新冠病毒不重视,行动缓慢,从而造成今天抗疫失败局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