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手机理财安全吗 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的?

理财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有时候我们也会选择理财的,因为现在理财投资可以赚到不少钱的。但是如今,我们理财一般都会选择手机的,因为手机操作也是很简单。只不过你知道手机理财安全吗?究竟有哪些事项需要注意呢?

理财

相比传统的理财方式,用手机软件买理财产品可谓便捷得多,而且现在的手机理财也是比较安全可靠的,所以我们可以放心理财。但是有一些事项也要注意一下,因为这是与我们有关的,不知道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互联网理财产品收费情况:网络理财并不像银行发行的理财产品那样,有着各式各样的费用和手续,所以大家可以放心购买。

手机信息资料安全性:由于大部分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操作的能依靠手机完成,因此各位购买了或有意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的朋友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手机。因为一旦你的手机丢失,上面绑定的所有银行卡和理财产品都会面临着安全威胁。

保持理智心态:对于用手机软件购买互联网理财产品,大家一定要保持平常心。一般来讲,互联网理财产品可以保证12%左右收益率。但最近,由于互联网理财产品日益增长,所以收益率也有所下滑,但基本都保持在10%的水平左右上下波动,大家在购买时不妨参考这个数值进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