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卖小哥真实收入 月薪万元真的不好挣啊

走在大街上,你最害怕什么?有网友说最害怕被前后左右突然冒出来的外卖骑手撞到,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员,应该来了解一下外卖小哥这个群体。外卖小哥真实收入是多少呢?今天人民日报记者亲身体验了外卖小哥的一天,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外卖小哥

记者跟随外卖小哥秦帅,采访了他一天的工作。早晨6点上线接单,到晚上8点左右下线停止接单,秦帅从业一年多,累计骑行33674公里,每天都配送几十单,骑行100多公里。他说,外卖送得快、送得多,除了靠腿更要用心。

他订单高峰期以外的时间都很自由,每月收入稳定在1万元左右,而他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业绩,完全是因为他在用心送外卖。他把附近片区的交通状况、住宅区位置情况都摸得一清二楚,刻在脑子里,一旦接到订单,脑海里的“路线图”立马启动,这就节约了时间。但是一直这样做特别累,可是收获也很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