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 8月份开展经济交易方面会晤

自从特朗普上台之后,频频对我国发出挑衅,中美关系就变得越发紧张,最近美国邀请中国谈判时间已经确定了,谈判时间定在8月份,据悉这次谈判主要针对中美两国之间的贸易问题,希望这次谈判能够有一个双赢的结果。

美国

根据一月份达成的协议,预计美国和中国官员将每六个月开会一次,以评估协议的执行情况。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预计中美贸易谈判小组将在八月举行会谈。消息人士称,这次会议将成为双方共同评估交易执行情况的“重要转折点”。

自2018年以来,中美之间的大规模贸易摩擦已成为影响两国经济,双边关系和国际政治的重大问题。当前,中美大国之间的战略对抗更加突出。美国挑起与中国的贸易争端已成为大势所趋,从长远来看,随着中国的崛起,中美贸易摩擦将永远存在。

在日美贸易摩擦的整个实践过程中,美国基于其国内贸易平衡的失衡,继续压制那些不断崛起并在全球经济中占据重要地位的国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