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 美疾控中心:主要来自欧洲

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之后,全球不少国家以及世卫组织都宣布调查病毒来源。其中,根据世卫组织的调查结果显示,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那么,美国确认了病毒来源吗?针对这一问题,下面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美国病毒来源调查

目前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人数为4498887人,较上一日新增64951人;现有确诊人数为2156937人,较上一日新增13785人;死亡人数为152358人,较上一日新增1875人。当前疫情在美国多州蔓延,但特朗普却表示美大部分地区没新冠病毒,而这也遭到该国媒体的抨击。

自美国出现疫情以来,由于该国政府应对疫情不力,因此将疫情源头的矛头指向中国。而根据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疾控中心首度承认欧洲新冠病毒流入,成为美国疫情暴发的主因,表示如今美国疫情失控,是对病毒的认识缓慢导致。当前美国疫情严峻,美国医学院协会发声表示,若疫情不控制,死亡人数或激增至数十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