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 可能会危及国内经济

如今中国崛起,全球经济都要看中国了,所以很多国家现在都对中国释放出了善意,最近英媒谈背弃中国代价,英媒表示,如果这个时候与中国交恶是非常愚蠢的,因为中国对英国的经济发展至关重要。

英国

从数据统计中我们可以发现,近年来,很多中国人都爱去英国旅游甚至购物,还有不少中国留学生到英国留学,促进了当地的旅游业的收入以及教育事业的发展。并且得益于中国的进出口,让英国人民能够使用到更便宜的商品,还能将国内的商品出口到中国……可以说,英国如今的发展已经离不开中国的支持。如果此时背弃中国,那无疑是自掘坟墓。

由于中国的需求,英国企业正在蓬勃发展。受疫情影响,今年贸易增长将放缓。然而,中国经济已经开始复苏,随着中产阶级变得更加富裕,中国的长期增长潜力巨大。自2000年以来,英国已收到数百亿英镑的中国投资,是欧洲第二大投资接受国德国的两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